NBA》暴龍人手不足被騎士慘電 渡邊雄太:上巴士才見新隊友

渡邊雄太砍下生涯新高的26分,但球隊仍吞下敗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近期受到疫情影響,幾乎所有主力都無法出賽,今天交手克里夫蘭騎士的賽事,全隊僅有8名球員可以上場,而且當中有4人是透過特殊條款簽下應急用的;想當然爾,暴龍此戰不敵兵源相對充足的騎士隊,雖然渡邊雄太砍下生涯新高的26分,但球隊最終以99-144落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暴龍陣中多名球員觸發安全協議,過去2場比賽遭到延期,今天交手騎士的比賽,球隊的陣容僅剩下渡邊雄太、布歇(Chris Boucher)、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班頓(Dalano Banton)等4名球員,另外搭配4名用特殊條款簽下的球員湊人數,才讓這場比賽得以順利開打。

 

暴龍此戰戰力明顯不如騎士隊,加上他們踏進球場後才做了一次簡短的練球,導致整場比賽被壓著打,一度落後對手47分,最終以99-144落敗。

 

值得一提的是,渡邊雄太這場比賽打上先發,個人表現相當亮眼,全場攻下26分、抓下13籃板,是全隊表現最佳的球員。

 

針對今天人手不足的問題,渡邊雄太賽後受訪時就說:「我們在前往球場的路上才見到他們,因為前幾天我們不被允許做任何事情,我花了很多時間獨自一人在球場投籃,這就是你能做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