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阿布達比表演賽球星再傳確診! 加拿大新秀抵雪梨後檢測確診

薩哈波瓦洛夫(右)在表演賽與納達爾近距離接觸結果也難逃確診。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阿布達比舉行的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Mubadala World Tennis Championship)又傳出新的受難者!世界第14、加拿大22歲新秀薩哈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今再飛抵雪梨準備備戰ATP盃時,竟然才被檢測出陽性反應確診,成表演賽第4位中鏢的球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世界網球錦標賽已經成為今年職業網將的噩夢,在前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宣布確診後,納達爾的教練前球王莫亞(Carlos Moya)以及今年東奧女單金牌瑞士球星本西琪(Belinda Bencic)和「非洲一姐」賈巴爾(Ons Jabeur)等都陸續宣布確診。

 

薩哈波瓦洛夫在季軍戰中以6比7(4)、6比3和10比6打敗納達爾,但沒想到他在今飛抵雪梨,準備代表加拿大參加一日開始的ATP盃,在雪梨落地後檢測呈陽性。

 

薩哈波瓦洛夫在自己的推特上證實說:「嗨,大家好,只是想更新一下,當我到達雪尼時,我對COVID的檢測呈陽性,我正在遵守所有協定,包括隔離,並讓與我接觸過的人知道。現在我正在經歷輕微的癥狀,並期待在安全的時候回到球場上。」幸好薩哈波瓦洛夫似乎有機會在17日澳網前復原。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