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辛巴100%命中率獲35分19籃板 攻城獅主場以21分力克新北國王

 

辛巴今日對戰新北國王隊 以投15中15 100%命中率攻下35分19籃板。大會提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新竹街口攻城獅於MERRY LIONEERS主題週迎戰新北國王,為雙方本季首次交手,共4055位(滿座人數:7400)球迷進場。攻城獅一開賽即展現強勢轉換快攻,首節擴大領先分差至雙位數,但第二節新北國王展開反攻追近至2分差,易籃後獅群回神主宰禁區,且辛巴以100%投籃命中率拿下35分19籃板,終場攻城獅以101:80勝新北國王。目前攻城獅戰績3勝2敗,暫時與新北國王、臺北富邦勇士、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並列第一。

攻城獅與國王之戰吸引到新竹縣楊文科縣長與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共襄盛舉蒞臨球賽現場,象徵新竹與新北市一同力挺台灣籃壇蓬勃發展。官方提供

攻城獅首節即迅速擴大領先分差,卻在第二節遭遇亂流,林冠綸總教練表示:「我們球員專注度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發生過多非受迫性失誤,這會是下週急需迅速調整的環節。」由於新北國王隊湯瑪士未上場,辛巴與法獅聯手強攻砍下62分,且辛巴創下聯盟單場命中最多兩分球卻沒失手紀錄,投15中15以100%命中率砍下35分。辛巴認為「我最高興的是球隊拿下勝利,這些個人數據不代表任何意義!」

 

今日攻城獅共有35次團隊失誤,特別是發生在鋒線與後衛傳球給辛巴時,辛巴表示:「這是開季的第五場比賽,我們的團隊默契跟化學效應都持續進步中,現在很多位本土球員跟洋將都待在LIONEERS HUB,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討論場上細節與培養默契,我相信每一場比賽都會比前一場做得更好。」

MERRY LIONEERS主題週第二日,攻城獅球團邀請新竹縣晶晶兒童合唱團演唱Jingle Bells聖誕歌。官方提供

MERRY LIONEERS主題週邁入尾聲,今日球團邀請新竹縣晶晶兒童合唱團演唱Jingle Bells聖誕歌,且療癒系演唱組合「倆人」演唱聖誕節經典抒情歌Last Christmas與獅紫軍暖心過聖誕。今日攻城獅商品部依舊吸引長長人龍,單日商品銷售額為60萬,特別是21-22主戰球衣競速黑款最為熱銷。新竹街口攻城獅將於1月8日至1月9日展開「小獅童樂會」主題週,分別迎戰高雄鋼鐵人與台新夢想家。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