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阿提諾加盟首戰三外援聯手助獵鷹首勝 大幅領先終場比數破百

阿提諾扣籃。官方提供

新台灣人阿提諾前日剛宣布加盟臺南台鋼獵鷹籃球隊,今日即刻助攻台鋼獵鷹拿下台灣運彩T1聯盟例行賽首勝!並以大比分差,114:83拿下勝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阿提諾首戰就為臺南台鋼獵鷹拿下勝利。官方提供

開賽由張家榮與阿提諾聯手一波7:0攻勢,氣勢大幅上漲,第一節結束並以23分之差大幅領先桃園雲豹。比數最大分差來到36分之差,終場比數破百,最終以114:83拿下本季例行賽首勝。相較前三場連三敗的臺南台鋼獵鷹籃球隊,今日終於如願打豹,賈西亞、阿提諾、喬登三位外援個人分別得24、25、26分。阿提諾拿下15籃板、4抄截,而賈西亞也有12籃板5助攻。

喬登。官方提供

剛加入臺南台鋼獵鷹籃球隊的阿提諾,昨日於客隊場地練球是第一次見到全部隊員,教練吳志偉一見到他隨即露出笑容。而前三場唯一的洋將賈西亞也興奮的一直與阿提諾交談,並快速與阿提諾提醒每位球員的特色與位置。今日開賽隨即打出佳績,賽後阿提諾也頻頻稱讚本土球員表現很好,並提到賈西亞與喬登讓團隊有更好地整合。

賈西亞。大會提供

賈西亞也表示:「球隊加入了阿提諾、喬登兩個很有經驗的球員之後,整個隊伍都充滿了能量。昨日在練習的時候就有感受到這個團隊越來越適應彼此,也越來越有向心力。」而在本土球員上,今日表現不錯的劉人豪也提到:「前幾場只有一位洋將的狀態下,賈西亞非常累,這次加入了喬登跟阿提諾後,分擔了不少賈西亞的壓力。我們再配合上也越來越順。」

 

面對連續兩場對到桃園雲豹的戰役,下週也將進行對雲豹的第三戰,賈西亞也於賽後鼓勵大家,要延續今日的氣勢,拿一樣的精神面對。繼續努力。而巧遇今日最低溫的狀態,阿提諾表示一點都不冷,因家鄉在更寒冷的中北部愛荷華州。本土球員也沒有因為溫差失去手感熱度,喬登在外線表現也拿下七成命中率10投7中。

劉人豪。官方提供

隊長龍弘元賽後也表示:「因為阿提諾的加入,內線牽制力增加外線出手機會也就增加了。之前外線把握度不高,有喬登外線、又有內線優勢,我們球隊開始變得有裡有外,我本人在撿個尾刀,完美。」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