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五局大戰強心臟 臺中太陽神收下六連勝

臺中太陽神收下六連勝。大會提供

本週壓軸場由臺中太陽神迎戰桃園臺產,雙方整場你來我往,毫無冷場,臺中太陽神靠著高偉誠、吳宗軒以及決勝第五局陳昭銘與柯宗甫的連線,最終以 27-25、20-25、20-25、25-21 與 15-13,總局數3:2在驚濤駭浪中取得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一局雙方你來我往互有領先,桃園臺產的曾祥銘與太陽神吳宗軒互別苗頭,連續的殺球得分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兩隊首局就糾纏到deuce,最後太陽神靠著盧清銓發球直接得分與高偉誠的進攻得分,以 27-25 拿下第一局。

太陽神吳宗軒。大會提供

雙方第二局仍維持猛烈火力,桃園臺產把握前段太陽神幾次回球出界取得小幅領先,太陽神吳宗軒、焦璿誠火力全開,嘗試將比數追近,但桃園臺產陳政錡、洪熙鈞先後先後出擊維持比數,加上洪熙鈞精彩防守美技後的轉換得分,一度將比數拉開,隨後就在洪熙鈞的殺球得分,桃園臺產以 25-20 扳平戰局,雙方一比一平手。

 

第三局桃園臺產曾祥銘,一攻一防穩定軍心,以 25-20 逆轉,二比一率先聽牌;第四局太陽神高偉誠與吳宗軒雙箭頭無情砲火,率隊以 25-21 將戰線延長,雙方進入第五局。

太陽神陳昭銘。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決勝局太陽神吳宗軒開局扣殺、發球得分樣樣來,太陽神取得些微領先,但桃園臺產曾祥銘與陳政錡旋即趕上比數,未料臺中太陽神陳昭銘與柯宗甫接連得分,讓太陽神在前半段取得領先。桃園臺產雖在後半段靠著李尼希米的一輪猛攻將比數追近,但最終仍靠著高偉誠四號位強扣,以 15-13 拿下比賽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