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conti 奪下半季首勝止敗 美津濃力挽狂瀾難逃連敗

conti 奪下半季首勝。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排下半季第八週第二天的賽程,第二場比賽由conti 對戰雲林美津濃,兩隊皆求下半季首勝,conti 打出強勢開局,宋柏霆、雷諾與周冠宇進攻端上給對手相當大的壓力,首局 conti 就以 25-16 拿下,第二局開始,美津濃攻守兩端上有明顯起色,但還是無法突破對手防線,最終 conti 以 25-16、25-23、25-23 直落三奪下半季首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conti 隊長宋柏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conti 隊長宋柏霆在二號位扣殺替本場比賽揭開序幕,隨後雷諾與周冠宇也加入得分行列,網前防守加上直接發球得分,conti 很快取得雙位數的領先;雲林美津濃黃鷹的幾次攔網試圖追近比數,但還是無法抵擋 conti 的猛烈攻勢,美津濃首局就以 16-25 敗下陣來。

conti的雷諾攻擊火力強。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二局開始雲林美津濃試圖反撲,多次在四號位進攻得手,同時加強攔網成功率,讓比賽進入拉鋸,美津濃洪榮發本局火力全開,在二號位與四號位的進攻幫助球隊咬緊比數,但 conti 靠著吳信賢與雷諾關鍵時刻進攻得手,將差距稍稍拉開,雲林美津濃洪榮發挺身而出,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最後 conti 仍在吳信賢四號位殺球得分後,以 25-23 取得 2-0 的聽牌優勢。

美津濃隊溫逸凱。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三局美津濃有好的開局,溫逸凱與陳威舜在四號與二號位多次得分讓美津濃取得些微領先,conti 則靠著周冠宇維持差距,而 conti 在隊長宋柏霆的帶領下在後半段扳平戰局,帶動前排防守接連得分,最後就在宋柏霆的後排攻擊得手後,conti 以 25-23 ,3-0拿下本場比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