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台中耶誕迷你網球嘉年華 吸引800名親子同樂

2021臺中耶誕盃迷你網球嘉年華首度登場。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深受市民與孩童喜愛,開放報名後即秒殺額滿的「2021台中耶誕盃迷你網球嘉年華」在耶誕節週末熱鬧登場,為期兩日的活動多元有趣,除賽事進行之外也提供免費體驗活動,分別在台中網球中心與市府前廣場舉辦,吸引近800名市民與親子朋友們,一同歡慶耶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小小選手與家人於府前廣場同慶耶誕週末。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台中市重視幼兒運動發展,而迷你網球可以讓孩童從玩樂中學習運動技能,也透過運動促進健康,近年台中市持續提升全民運動風氣,不斷推展運動,並與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迷你網球協會攜手合作,今年已辦理多項迷你活動推廣與體驗活動,更在耶誕週末擴大舉辦移師市府前廣場,打造街頭迷你網球賽事,深獲親子歡迎。

2021臺中耶誕盃迷你網球賽事於本市北屯網球中心熱鬧登場。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中華民國迷你網球協會說明,迷你網球的場地不受限室內外都可進行,球與球拍都不一樣,對各年齡層有不同設計,可作為網球學習入門基礎,簡單安全,適合幼童、網球初學者及銀髮族,非常適合家庭族群一同參與。

四歲小寶貝參加迷你網球體驗。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運動局表示,台中力推酷運動,打造運動城市,持續推廣迷你系列運動,除了訓練體能增強體魄,在玩樂中學習正確運動技巧之外,更透過運動參與培養孩童專注力與團隊精神,同時增進親子關係。自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已舉辦多項迷你系列運動,包含網球、棒球、足球、滑步車、斯巴達障礙賽小勇士等,致力推廣迷你運動,獲得市民諸多好評。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