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盲砲加盟日職樂天 田中將大表示:等不及了!

洋基盲砲吉騰斯(Chris Gittens)加盟日職樂天。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27歲的吉騰斯(Chris Gittens),今年賽季效力紐約洋基,並完成大聯盟初登板,雖然表現並不出色,但首轟棒打韓籍左投柳賢振,令球迷印象深刻,先前媒體報導稱,他將加盟日本職棒樂天金鷲,而他的前隊友田中將大在得知消息後,也在推特發文直喊:「等不及了!」相當期待老戰友的到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吉騰斯是洋基在2014年選秀會挑中的球員,不過在小聯盟捱了一段時間,終於在職業生涯第7年被升上大聯盟,不過只打了16場比賽又被下放,球季結束後就被釋出了,留下1成11打擊率、1轟、5分打點的成績單,36個打數就被三振13次,揮空率偏高,而他大聯盟生涯唯一一轟,正是棒打韓籍左投柳賢振,令球迷印象深刻。

吉騰斯被釋出後,決定到海外討生活,日職樂天金鷲24日正式宣布他簽下合約,而他本人也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加盟的資訊,之後被同為昔日洋基人的田中將大看到並轉發,田中也在貼文中打道:「等不及了!」相當期待老戰友的到來。

事實上,吉騰斯和田中將大並沒有在大聯盟當過隊友,畢竟田中將大在2020年球季結束後就回到日本打球、吉騰斯則在2021年才被升上大聯盟,儘管如此,兩人在春訓時期仍有共事過,所以仍認識彼此。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