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主場耶誕戰吸2086人進場 米特羅維奇砍25分全隊最高

亞歷山大・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ć)。官方提供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25日)於中原大學體育館迎來「耶誕佳節」主場開幕戰,共吸引2086位球迷進場看球。而面對前來作客的新北中信特攻,一度從落後雙位數追至僅剩7分差,其中亞歷山大‧米特羅維奇 (Aleksandar Mitrović) 狂砍25分,雖然最終惜敗,但球隊展現不放棄的拼勁到最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桃園雲豹週末2天在中原大學體育館進行本季首度主場賽事,體育館外以球隊首個賽季主視覺帆招吸引目光,並以手寫口號「Make a difference」於門口上方橫幅,營造出獨特的主場館視覺,比賽還邀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開球嘉賓,賽前由球隊創意總監小春Kenzy獻唱親手操刀的球隊主題曲“Get ‘Em拿下”,另外桃園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Leopard Girls」及同樣桃園在地的「樂天女孩Rakutan Girls」前來助陣。

桃園雲豹創意總監小春。官方提供

為了在首開場就炒熱氣氛,開場表演邀請到饒舌歌手小春和Tipsy兩人一起首次公開演唱以球員信念為創作靈感的主題曲“Get ‘Em拿下”,以此鼓勵球員們在本賽季中展現實力、奪下勝利。而為響應球隊深耕在地的決心,桃園市的大家長鄭文燦也前來致意,希望桃園雲豹能為這城市增加更多運動風氣。

 

在比賽上,來自塞爾維亞的洋將米特羅維奇今日比賽攻下全隊最高25分,他表示由於球隊還很新,故搭配的時間比較短,希望盡快發揮應有的實力,贏得更多人對桃園雲豹的支持。另外今天攻下12分的杜譽城則透露,賽前教練團給自己的任務是守住阿巴西,但今天對方拿下了28分,顯然還有很大的進度空間,他也感謝教練團給予他較多上場時間,希望利用這些機會表現自己,在未來的比賽能一場比一場更進步。

杜譽城。官方提供

總教練王志群也認為,本場比賽在進攻節奏、失誤方面都沒能有效控制,而這也是回去應檢討的地方,表示:「身為教練我要把責任扛下來,今天先收拾好情緒重新調整,明天再來面對臺南台鋼獵鷹。」此外他對於首度在自家主場舉行開幕戰則說:「很開心球隊擁有自己的主場及設備,看見球迷進場支持,給我們很大的動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