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明年成績預測 分析網站:單季12轟

美國知名數據分析網站《Fangraphs》預估張育成明年有12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這個隊名,2021年賽季結束後便走入歷史,明年將以克里夫蘭守衛者之名重新出發,而台灣好手張育成也會是更名後的球員之一,表現備受期待;至於張育成名年賽季會有怎麼樣的表現?美國知名數據分析網站《Fangraphs》就預測,他下季可以打出單季12轟的表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張育成今年賽季成為開幕戰名單的一員,雖一度被下放小聯盟,但整年下來還是獲得89場出賽,主要擔任球隊的一壘手,237個打數敲出54支安打,包括14支二壘安打、3支三壘安打、9轟、39分打點,打擊率2成28,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加長打率)達0.693。

張育成上季打出身價,《Cleveland.com》記者普拉托(Terry Pluto)先前也撰文坦言,一度以為張育成會被移出40人名單,但沒想到在同位置的兢爭者中,他的進步幅度最大。

近日,《Fangraphs》發布文章,以預測系統「ZiPS」來推算各球員在2022年賽季的表現,其中張育成就被看好可以完成336個打席、310個打數敲出74支安打、包含17支二壘安打、2支三壘安打、12轟、45分打點的成績單。

至於張育成明年最大競爭對手布拉德利(Bobby Bradley),被看好可以繳出24轟、63分打點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