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解隔離聖誕戰湖人復出 厄文客戰將回歸籃網利多

籃網迎來利多消息,哈登(右)解隔離、厄文(左)將出戰客場。(法新社資料照)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宣佈,哈登(James Harden)等3名球員解除健康安全協議,有望在與湖人的聖誕大戰復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哈登、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和卡特(Jevon Carter)等3人已經解除健康安全協議,他們能出戰接下來的比賽。

哈登的復出對籃網尤其意義重大,雖然本季他的狀態不佳,但仍然是球隊最重要的持球點。哈登本季為籃網出戰26場,場均36.2分鐘,得20.8分7.9籃板9.6助攻。其中20.8分是哈登自2012-13賽季以來的新低。如果籃網和湖人的聖誕大戰能順利開打,哈登就極有可能在這場比賽中復出。

籃網有3名球員加入,但也有3名年輕球員杜克(David Duke Jr.)、愛德華斯(Kessler Edwards)和湯馬斯(Cameron Thomas)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而需隔離,他們將無緣接下來的比賽。

不過,籃網還有利多消息,與一直拒打疫苗的厄文(Kyrie Irving)達成共識,即將出戰接下來的客場比賽。之前有報導稱,厄文有望在明年的1月份客場對溜馬或者公牛的比賽中回歸。厄文暫時無法參加籃網隊主場的比賽。

奈許談到有關厄文的情況,「在厄文正式回歸賽場之前,他還需要繼續提升自己的狀態,試著去和球隊的配合融入。當他解除健康安全協定時,需要按照這樣的程式去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