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客場5連勝 本澤馬創皇馬28年來奇觀

34歲本澤馬本季在西甲以15個進球領先所有人。摘自皇馬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西甲第21輪集點戰役,皇家馬德里客場與畢爾包之戰中,皇馬靠著34歲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開賽7分鐘內連進2球,創下西甲28年來奇觀後,助皇馬以2比1力克畢爾包後,奪下客場5連勝並繼續以46分積分獨佔西甲榜首。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皇馬在受到新冠疫情衝擊的缺兵少將下,仍在客場有不錯的表現,開賽僅第4分鐘,本澤馬就在禁區左側接獲克羅斯(T.Kroos)的傳球,大腳射出一個漂亮的弧線球射進遠柱。

本澤馬7分鐘內梅開二度。摘自皇馬推特

接著在第7分鐘時,阿扎爾(E.Harzard)進攻受阻,對手努涅斯(Unai Nunez)卻將球踢到禁區,本澤馬小禁區內勁射進球,開賽僅7分鐘,皇馬就以2球領先;畢爾包只在第10分鐘由桑塞特(Oihan Sancet)在右路禁區邊緣勁射打中門柱反彈進球,此後80分鐘雙雙都沒有建樹,皇馬成功以2比1拿下客場勝利。

 

在皇馬歷史上,這是28年來首次有球員在西甲開賽僅7分鐘就連續進進球,前一人已經得回溯到1994年與塞維拉的比賽,當時的薩莫蘭諾(Iván Zamorano)在開賽7分鐘就梅開二度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