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無安打封鎖大仁 西苑復仇者聯盟拿首冠

西苑中學奪下曾紀恩盃冠軍。吳敏欣攝

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最終戰績出爐,台中市西苑中學在冠軍戰投打俱佳,不僅2名投手聯合繳出無安打內容,打線也合繳11支安打擊垮高雄市大仁國中,終場以7:0、提前在第6局收工,笑納本學年第一座金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因投手隔場局數限制,西苑先發投手鍾亦恩完成5局內容後退場,沒被敲出安打、4次三振,只讓打者靠著1次保送和2個守備失誤上壘;接替投球的郭宸安也在6局上演出3上3下、帶有1K,兩人接力完成無安打比賽。

 

西苑從第2局起,連續3局都攻下2分,6局下2人出局後,郭宸安內野安打並趁著捕逸上到二壘,下一棒陳楷升中外野再見安打,送回隊友達「扣倒」門檻,「很怕二壘手撲到球,其實我沒打好,有點折到,怕會變成出局數,這樣還要守一局很累。」

 

陳楷升不僅用再見安湊齊「猛打賞」,而且打的還都是3年前的U12中華隊金牌隊友朱育明、許子承,他笑說:「一定要把他們打爆,不能手下留情,因為不想三連亞。」

 

原來西苑在曾紀恩盃之前,參加立德盃、能高盃都以一分之差屈居亞軍,今天封王讓這批國三球員終於拿到首冠,教練田榮賢就說:「去年來也只拿第5名,這次有跟他們說,今年我想要更好的成績,我形容這一隊是復仇者聯盟,要來復仇的。」

 

陳楷升本屆也以3勝拿到勝投王獎項,2019年U12世界盃冠軍戰先發5局無失分又開轟的他,升上國中後有感投球速度和打擊力量都進步,希望畢業前能再拚一次U15國手,未來也想續朝二刀流發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