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Google首揭「快速竄升運動員」排行榜 贈與人氣選手熱搜紀念牌

Google 台灣為人氣選手熱搜做的紀念牌。官方提供

Google 台灣繼本月 8 日公布 2021 年度搜尋排行榜,首度揭曉「快速竄升台灣運動員」榜單,更進一步製作專屬紀念牌給予 10 位入榜運動員,為過去一年,我國各項運動選手所創造的精彩、難忘的回憶留念。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日常生活型態大幅改變,卻也因居家防疫帶動線上觀賽需求,讓各項體育賽事的搜尋熱度相較往年獲得明顯提升。尤其本屆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創下史上最多獎牌的亮眼成績,引發台灣民眾對於國手們的高度關心。

運動好手們透過在場上盡情揮灑的汗水、多年來累積的紮實訓練,讓世界得以看見台灣。為了留住這些值得紀念的時刻,Google 特別公布今年度「快速竄升台灣運動員」榜單,回顧場上精彩表現,更為上榜的 10 位人氣運動員,包括:戴資穎、林昀儒、郭婞淳、莊智淵、楊勇緯、周天成、王柏融、李智凱、李洋與文姿云,客製專屬紀念牌及謝卡,感謝他們不僅追求更好的表現,亦充分實踐運動家精神。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