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季差點拿冠軍 太陽總管揭「復仇密碼」

太陽總管瓊斯(James Jones)揭「復仇密碼」。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上個賽季差點就拿下總冠軍,可惜最後輸給密爾瓦基公鹿,本季他們捲土重來,目前在西區排名龍頭,球隊總管瓊斯(James Jones)最近受訪時也談到,今年絕對不會再讓冠軍溜走,並且透露制服組為了奪冠,做了哪些補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太陽上季一路過關斬將,直到總冠軍賽才鎩羽而歸,以2-4輸給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 (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而到了今年例行賽,他們依舊維持高檔表現,目前以25勝5敗的戰績暫居西區龍頭,本季仍是奪冠一大熱門。

 

球隊總管瓊斯近日接受訪問時就表示,本季球隊的目標還是奪冠,也提到制服組為此做了多少努力,他說:「我們有一些關鍵球員、過剩的射手,我們在進攻端戰力充足,但我們球隊真正團結起來的地方是在防守端。」

 

瓊斯認為,太陽內線長人們艾頓(Deandre Ayton)以及麥基(JaVale McGee)是球隊的防守大將,他說:「那些傢伙,他們活著是為了防守,當你擁有他們時,那是一塊很好的拼圖。」

 

瓊斯表示,當你跟聯盟中進攻最好的球隊比賽,想擊敗他們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好防守,讓他們「停下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