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北京冬奧遭到第一槍! NHL以病毒為由將拒絕選手參賽

NHL球員將連續缺席兩屆冬奧。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即將在明年2月4日登場的北京冬季奧運,今受到第一個衝擊,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簡稱NHL)今正式公開宣布,因為疫情的緣故將不派球員參加北京冬奧的男子冰球的比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NHL今透過官方推特宣布,「NHL球員將都不參加2022年北京冬奧」的決定,但主因並不是政治因素,而是NHL賽事已經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將50場比賽延遲至12月23日才開打所致,只能利用冬奧期間來消化賽事。

http://

如果NHL球員沒辦法在北京冬奧現身,也就等於NHL球員已經缺席兩屆恆奧,因為四年前平昌冬奧,NHL以2018年冬奧的許多比賽都在美國深夜進行為由而拒絕參賽。

 

「這令人太失望了!」加拿大國土同時也是坦帕灣隊長斯塔姆斯科(Steven Stamkos)說:「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原因,再度拒絕冬奧,這樣太糟糕了,我現在可能再也沒機會參加奧運了。」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22冬季奧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