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拚進攻調整節奏 KS看好分數狂飆開大

伍德 (Christian Wood)上一場受傷,本場如果沒有歸隊,那火箭的節奏會打得更快。法新社

火箭@公鹿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12/23 09:0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224.5)

 

火箭近期表現又不是太理想了,跟先前連勝期間的攻防表現有所落差,但近期的進攻表現還算夠水準,但防守端的表現就糟糕許多,而且伍德 (Christian Wood)上一場受傷,本場如果沒有歸隊,那火箭的節奏會打得更快,來彌補護框不足的缺點。

 

公鹿近期因為健康協議問題,休了不少球員,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也還沒辦法歸隊,在這樣的狀態下,戰力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影響,從上一場被騎士手死來看,就是少了一個無解的進攻點,好在本場是面對防守表現不是那麼優異的火箭,進攻端應當能有所發揮。

 

兩隊進攻表現都還算值得信賴,近期兩端進攻都優於防守,強打弱都容易有輕敵的現象,防守更不會加強,本場要看到兩堆互飆分數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