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扭傷腳! 湖人不敵太陽吞三連敗

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在比賽中還一度扭傷腳踝。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儘管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太陽多點開花,全隊一共7人得分上雙,最終,湖人就以90-108敗下陣來,而且更令人擔憂的是,詹姆斯在比賽中還一度扭傷腳踝,嚇得球迷直冒冷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湖人上半場在詹姆斯霸氣灌籃的收尾下,僅以2分落後太陽,不過第三節一開始卻被對手打出8-0攻勢,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加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之後連吞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讓戰力本來就捉襟見肘的湖人更為頭痛,而太陽在第四節一度將分差擴大至20分差,最終,湖人就以90-108落敗。

這場比賽相信令不少湖人球迷直冒冷汗,因為詹姆斯在第三節一次切入後落地,不慎踩到對手的腳,之後就看到他相當激動地拍打著地板,看起來相當疼痛,所幸後來稍作休息後又重新回到球場,全場攻下34分、7籃板、2助攻。

詹姆斯賽後受訪時表示,當時自己踩到克勞佛(Jae Crowder)的腳,所以就扭到了,他說:「我會準備好下一場比賽的。」

包含這場比賽在內,湖人本季與太陽交手2次全數落敗,不過詹姆斯卻認為,現在不是和去談兩隊誰打得比較出色,因為太陽卯足全力,但是湖人卻是傷兵滿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