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阿布達比表演賽疫情連環爆! 前球王莫亞、東奧金牌本西琪全中鏢

東奧金牌本西琪雖然打了疫苗照樣確診。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前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宣布確診後,不料同樣有去阿布達比參加穆巴達拉(Mubadala)世界網球錦標賽的教練和球員都連環爆出確診的消息,納達爾的教練前球王莫亞(Carlos Moya)以及今年東奧女單金牌瑞士球星本西琪(Belinda Bencic)竟然也都陸續宣布確診,讓其他有參加的球員和教練都緊張到不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納達爾的教練前世界球王莫亞也跟著確診。摘自莫亞IG

納達爾在宣布確診一天後,他的教練莫亞也跟著宣布確診,莫亞說:「大家好,我想告訴你們,我的新冠病毒檢測也呈陽性。週日,在馬洛卡島登陸並出現一些症狀後,當時我的抗原檢測呈陰性。但幾個小時後,當設備中確認為陽性時,我去做PCR並檢測為陽性。」

 

「發燒、頭痛、出汗、全身疼痛、發冷一直是我的症狀,我確信疫苗幫助我沒有變得更糟或不得不去醫院。」莫亞說。

http://

但想不到接著在瑞士的東奧金牌女將本西琪也跟著在IG上也宣布確診,她說:「大家好,不幸的是,儘管我已經接種了疫苗,但最近我的COVID-19檢測呈陽性。我目前正在隔離並採取所有預防措施,以盡可能地度過難關,因為我正在經歷非常嚴重的症狀(發燒、疼痛、發冷)。雖然時機並不理想——因為我正處於為澳網做準備的最後階段——但我會在度過隔離期後立即前往澳洲。」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