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混血王牌雷皓博完投敗 青溪遭淘汰教頭仍肯定子弟兵

雷皓博完投7局惜吞敗。吳敏欣攝

桃園市青溪國中在本屆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止步16強,但總教練林家源認為,近期比賽都有繳出不錯的表現,隊上氛圍越來越好,也展現團結力,就算今天以3:4、一分之差惜敗給新北市二重國中,也看到優質內容,「對我們來講蠻OK的了,投手有壓制性,兩隊的整體表現都不錯。」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青溪今天讓「混血王牌」雷皓博先發,他一路和二重先發的江承軒互別苗頭,兩人前5局都讓計分板掛蛋,最後用了104球的他,因為丟掉4分(3責失)承擔完投敗,林家源肯定子弟兵表現在水準之上,「有些是對方沒打好球造成失分,內容是沒問題的。」

 

雷皓博也自認此役只有小瑕疵,少數球的位置沒控好,而同時擔任第5棒的他,還繳出3支3猛打賞、1保送的百分百上壘率,投打都有高度貢獻,「我比較喜歡投球,因為可以掌控全場,打擊就是用玩的,也不喜歡守備。」

 

中文並不算流利的雷皓博其實就在台灣長大,因為父親是大聯盟皇家隊亞洲區球探,所以從小就接觸棒球,五年級時正式進入大勇國小棒球隊,「爸爸叫我去玩玩看球,我就慢慢喜歡上,棒球最好玩的地方是多樣性,球是圓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產生。」

 

林家源指出,雷皓博的球速雖然不到頂快,但控球不錯,加上有兩至三種變化球,可以有效壓制打者。雷皓博補充說明自己擁有曲球、滑球和變速球,已經國三的他想在畢業前拿到一座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