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祝福林昱珉 潘文輝「會追上然後超越你!」

睽違4年再次上場打擊的潘文輝。陳孟葦攝

國三之後已經4年沒有打擊的開南大學潘文輝,在今天大專棒球聯賽預賽最後一場與大同學院比賽的第8局上場代打,結果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因為野手選擇站上一壘,潘文輝略帶懊惱地說,「太差勁了!」隊友林昱珉傳出與美國職棒響尾蛇隊簽約的消息,潘文輝大方給予祝福,但也霸氣說道,「我要超越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從龜山國小少棒時期開始,潘文輝就一直以優異的投球表現而受到注目,大大小小的投手獎都沒少拿過,這次大專聯賽預賽以開南守護神的身分取得1勝3救援成功的好成績,以「火球」著稱的潘文輝,在這次聯賽對國立體大後援時,也測到153KM的球速。

 

今天看著隊友楊家凱上場打擊,手癢的潘文輝跟教練提出代打的要求,但卻因為打到棒頭,形成軟弱的內野滾地球,潘文輝說,「太差勁了,至少要阿達力吧!」對自己睽違4年的打擊表現顯然相當不滿意。

感情很好的潘文輝和林昱珉在休息室也形影不離。陳孟葦攝

就讀穀保家商起,潘文輝和林昱珉一直被視作是旅外大熱門,雖然兩人少棒、青少棒時期都身處不同球隊,在場上是拚得你死我活的對手,但高中同隊後,身為穀保左右護法,並肩作戰的潘文輝和林昱珉感情越來越好,林昱珉先一步與美國職棒響尾蛇隊簽約,潘文輝也很替他開心,「希望他一直升一直升啦!」不過潘文輝更霸氣的說,「我會追上你,然後超越你!」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