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新竹愛山林「大黑馬」稱霸風光 國手魏均珩大殺四方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頒獎給至尊盟主新竹愛山林隊。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中華企業射箭聯賽三年今舉行頒獎典禮,各隊皆出席盛會,其中勇奪至尊盟主寶座的新竹愛山林最風光,同時鄧宇成、陳宸和林子翔則聯手拿下男子天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屆個人最風光的非寒舍集團魏均珩莫屬,他今年大殺四方,例行賽寫下17場全勝(含個人賽及團體賽)紀錄,勝率百分百,拿下箭林之王,只可惜寒舍集團連霸失利,空留遺憾。

 

魏均珩很開心,但表示:「帳面上看來今年成績不錯,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特別是至尊盟主賽,自己的表現並不好。」

 

已是中華隊國際賽固定班底的魏均珩,明年度最大目標就是再度征戰亞運,盼能延續雅加達亞運男團奪金氣勢,再度為國爭光。他表示,「七天後第二階段決選賽要登場,一切還是要等選上了再說。」但目前積分他仍保持領先,只要穩穩出擊,拿下參賽資格問題不大。

 

另外,企業射箭聯盟會長邱炳坤透露,聯賽明年邁入第四屆,選秀會預計在明年2月份展開,且可能會有新隊伍加入,目標是兩隊,但細節仍在討論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