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江坤宇包辧金手套、最佳九人嗆明年搶打擊王 單季全勤感謝自己撐過去

江坤宇獲游擊2大獎,明年要拼打擊王和安打王。李天助攝

【鍾裕能/台北報導】打擊王陳俊秀和陳傑憲、王威晨要小心了!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年包辧游擊手金手套和最佳九人獎,但他還覺得不夠,揚言明年要拼打擊王、安打王。而對於今年能夠120場整季全勤,腳一直有傷的江坤宇則說:「謝謝自己有撐過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江坤宇2018年選秀會上獲中信兄弟青睞,加盟職棒;去年升上一軍,成為主力游擊手,第1年就獲得金手套,今年再連莊,還獲最佳九人游擊手,而且與許基宏成為全聯盟整季打滿120場全勤的選手。

 

江坤宇表示,「去年拿下金手套,今年目標一樣是金手套,但有設定最佳九人獎,今年有達成,很開心,每一年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挑戰,希望可以更好。」

 

他指出,每一天都是把該做的靨作做好,每天都是新的開始,但一開始並沒有想到全勤,「大概是上半季結束,有人說我全勤,才想到拼看看。」江坤宇指出,一開始沒想拼全勤,「疲勞一定有,但這是自己想達成的目標的目標,累了不能休息。最後幾場腳蠻不舒服的,差點撐不過去,但放棄又可惜,謝謝自己有撐過去。」

 

至於明年的目標,江坤宇則設定要拼打擊王或安打王。但他也強調和王威晨、陳傑憲「還差很多」,尤其他們都是不會被投手輕易解決的打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