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影音)》老虎伍茲父子獲PNC賽亞軍 12歲小老虎超齡表現被封為「怪物」

復出的伍茲帶著12歲兒子查理同樣讓人驚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2月嚴重車禍後,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首度復出帶著12歲兒子查理伍茲(Charlie Woods)參加PNC錦標賽,結果伍茲父子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25桿的57桿奪下亞軍,只比封王的達利(John Daly)父子2桿差距,但查理的超齡表現賽後更被許多專家封為「怪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老虎行動還是有些不便,但他和查理組合在周日比賽中連續打了11個小鳥,打破了大會的紀錄,最終只輸給達利父子的55桿,但即便如此,伍茲還是相當滿意這項成績,他說:「我很高興喚感激能做到這一點,我仍然有傷,打完後也有一點累了,但有一輛手推車給我就好了。」

 

對於12歲理查的表現,伍茲也同樣讚不絕口的說:「查理的擊球令人難以置信,並做了一些不錯的推查,他讓比賽變得很有趣,雖然在最後有點緊張,但這很有趣,他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和搭檔。」

http://

但外界對於理查的表現卻是有更高的評價,《Bleacher Report》的卡馬爾(Adam Kramer)說:「理查就像是一部機器,這真是令人著迷。」《MESN》體育記者巴勒基(George Balekji)在推特上寫道:「不僅令人作嘔,查理·伍茲在12歲時就比大多數人在高爾夫場上更好。」

 

作家克利斯蒂安·施耐德(Christian Schneider)補充說:「查理伍茲今天的回合是我見過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之一。12歲,比20歲的PGA職業選手打出更好的揮桿。」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