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上季中離開軟銀 陳偉殷前隊友又回日職了

曾效力日本職棒軟銀鷹的洋投瑞伊(Colin Rea)回歸。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年球季曾效力日本職棒軟銀鷹的洋投瑞伊(Colin Rea),夏天時因老婆早產回到美國,留下防禦率2.03的表現,不過他這個休賽季再度決定回到日本打球,今天軟銀正式宣布,瑞伊將回到陣容,再戰2022年賽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瑞伊2015年首登大聯盟,身披聖地牙哥教士戰袍,隔年季中被交易至馬林魚,與陳偉殷短暫共事過,2年下來累積26場出賽、25場先發,繳出7勝7敗、防禦率4.69的成績單,可惜在2016年底動了韌帶移植手術後,表現有些退化,且出賽機會越來越少。

 

到了2021年賽季,瑞伊季前和軟銀簽下一張合約,40局投球繳出3勝1敗,防禦率2.03的成績單,三振率為25.33%,可惜後來因為妻子早產,他必須先回美國照就近照顧,等到妻子無恙後,他便加盟密爾瓦基釀酒人,在大聯盟累積1場出賽,6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5分。

 

今年休賽季,瑞伊決定與軟銀再續前緣,2022年賽季將會再度披上球隊戰袍出賽,他透過球隊的聲明稿說:「我非常期待回到軟銀,我今年不得不離開,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賽季,但明年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回到球隊,並堅持到底,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