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恆春隊長陳冠翔猛打賞灌5分打點 盼為屏東地主留冠

恆春國中隊長陳冠翔。

首日對戰青溪國中擔綱先發投手,恆春國中國三隊長陳冠翔表現有失水準,前兩場打擊端也較無亮點,經由昨晚教練開導後,今天繳出4支3猛打賞,貢獻5分打點的成績,期盼透過此役找回自信心,穩定發揮實力,帶領球隊把冠軍留在屏東。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前兩場比賽較為沈寂,有感受壓力的陳冠翔說道,「身為隊長,責任變重,以前還有學長撐場面,今年要跳出來帶領學弟。」因為國三僅有五位同學,所要負擔的責任也就更重,昨晚休息時,李祖岑教練特別找他聊天,給予打擊動作上的修正,和心靈上的正向激勵,今天就照著教練提點,把揮棒感覺找回來,串聯球隊的攻擊火力。

 

李祖岑教練認為陳冠翔是投打兼具的二刀流球員,他本人則透露比起打擊,自己更喜歡當投手,最快球速約133到135公里的他,覺得在投球丘上的發展比較好,對打者會有壓制性,迫使對手打擊表現不好,享受跟打者對決的感覺,所以想在重要比賽先發,丟出屬於自己的代表作。

 

前一個紅葉盃帶領球隊拿下季軍,這次舉辦在屏東的曾紀恩盃,陳冠翔想帶領球隊,把冠軍留在屏東,為之後在台北舉辦的城市邀請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吸引高中強校的目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