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3戰豪取29分 恆春以分組一晉級複賽

恆春國中3戰29分晉級。

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預賽進行到最後一天,A組的賽程由地主恆春國中對上彰化永靖國中,賽前已握有兩勝、確定晉級的恆春,首局就靠著2支安打及3個保送,攻下5分大局,後續也有四個半局皆有分數進帳,終場以五局11:2提前結束比賽,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下輪複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恆春此役全場敲出10支安打,預賽前3場也總共攻下29分,展現強大的攻擊火力,但在總教練李祖岑眼中,認為還是不及格的表現,指出跟前一個紅葉盃相比,這三場比賽當中,選手們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企圖心還是不夠,攻擊慾望低,之所以會取得大量分數,關鍵是這幾場的跑壘觀念及積極性很好,利用速度戰給予對手壓力,才能夠以全勝晉級。

 

因為第一局就攻下大局,恆春今天在選手調度以輪番上陣,李祖岑提到,今年球隊的陣容偏小,陣中國三的選手只有5位,都擔綱球隊主力,能力都很好,只是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因此會希望在分數拉開後,讓其他的國二生也可以上場比賽,磨練經驗及膽量,國三的選手也可以喘口氣,把好的狀況調整回來,使全隊都有上場表現的能力,替往後更重要的比賽做足準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