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關鍵一場繳出完投勝 林志騰帶領青溪挺進複賽

青溪國中林志騰完投勝。

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前兩天取得1勝1敗的桃園青溪國中對上尚未開胡的台南建興國中,青溪此役攸關晉級,推派隊上最穩定的投手林志騰先發,他也不負眾望的繳出7局78球、僅被打5安掉2分的完投勝,帶領球隊以4:2擊敗建興,達到原先設定的複賽目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青溪國中總教練林家源認為,團隊今天中心棒次沒有發揮,才沒能夠把分數拉開,投手調度上,一開始就設定讓隊上最穩定的林志騰先發,但他今天球數都先落後給打者,再靠經驗去解決,表現只能算普通,沒有特別出色。

 

完投勝的林志騰對於教練點評之處也表示認同,「控球本來就是自己的優勢,壞球太多是要去改進的地方。」除此之外,他坦言自己體型太過單薄,重訓力量上要多加強,柔軟度及協調性也要持續精進,才會幫助球速有所增進,好面對更難纏的對手。

 

拿下這場完投勝,林志騰感謝教練對他的肯定,他笑說教練從國一就帶領著這批選手出去比賽,對我們都很有耐心及包容心,「即便表現很不好,卻還是不會放棄我們,不斷給我們自信心,希望我們表現得更好。」另外他也要感謝隊友們的守備幫忙,才可以投出這場完投勝,帶領大家一同晉級複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