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世新開季7連勝、跨季30連勝 與臺師雙雙提前晉複賽六強

世新大學陳育緹11分。大會提供

尋求三連霸的衛冕軍世新、上季第二臺師大,19日各再下一城,在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第二階段打完,同以7連勝持續領頭,也繼佛光大學後,雙雙提前晉級複賽六強。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因除佛光、文化、北市大同為6勝1敗緊追在後,暫排第六的臺體大目前5勝2敗,下月最後階段4戰,還有機會追世新、臺師,暫排第七的臺科大,目前2勝5敗,即便最後階段4連勝,6勝5敗作收,也威脅不了世新、臺師,因而兩支目前唯二不敗之師提前晉級。

世新大學蘇嘉嫺18分。大會提供

世新111:51輕取臺科大,本季7連勝、跨季30連勝,續寫隊史新猷,也是開季7戰6度得分破百,5人得分上雙,蘇嘉嫻20分、3抄截,場均6.6,有超高機率首拿大會抄截后,尋求個人生涯第一座個人獎,但她說,個人得獎事小,助世新完成三連霸,才是首要目標。

 

臺科陳芷英22分、12籃板,開季連7場得分兩位數及6度「雙十」,場均23.6分,繼續暫坐得分后,有望連莊,連兩季第一射手,且下月最後階段重回主場的4戰,依序逢清華、北大、臺大、北護,有望重返六強。

臺灣科大陳芷英24分14籃板,本季六度雙十。大會提供

臺師103:32輕取北大,6人得分上雙,連2場、開季3度得分破百,及最高勝分、最低失分。

 

北大1勝6敗,最後階段連逢北護、臺科、成大、清華,力拚保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