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布銳克曼全能秀 無敵海神開季不敗

布銳克曼攻下全隊最佳22分、助攻、抄截各5,另有4籃板。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氣勢如虹的T1高雄海神職業籃球隊,今繼續在主場迎敵,並延續連勝氣勢,靠著第三類外援、主控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斬獲全隊最佳22分,助攻、抄截各5,另有4籃板,立陶宛中鋒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則進帳21分、13籃板,幫助海神92比81擊敗台中葳格太陽隊,開季4戰全勝,穩居龍頭。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高雄海神本周舉辦隊史首個主場週,今天再度湧入3507名球迷支持下,開幕周兩天共計11775名球迷進場,成為T1聯盟目前為止最熱門的主場。

 

高雄全家海神本周返回高雄巨蛋迎接主場開幕周,同時挑戰連兩場出賽硬仗,考驗總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調度及球員適應能力。喬伊斯坦言,此仗贏得不易,並點名林任鴻攻守兩端傑出表現。

 

林任鴻板凳殺出攻下8分、3籃板,下半場貢獻關鍵三分球率隊打出一波小高潮,喬伊斯認為,「林任鴻能得分且有侵略性,同時也是很多功能的防守者,尤其今天防守對方洋將十分稱職。」

林任鴻替補上陣表現亮眼。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此役胡瓏貿、霍爾(Ferrakohn Hall)深陷犯規麻煩,亞歷山大(Xavier Alexander)適時頂替,而團隊防守端壓迫製造對手失誤,彌補籃板、三分球命中率不佳缺失,是勝利關鍵。胡瓏貿、于煥亞亦得分上雙,各繳14分、11分表現。

 

高雄全家海神隊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與台中太陽隊何喬登(Jordan Heading)過去是ABL菲律賓火焰隊前隊友,本季兩人雙雙來台,異地聚首隊友變對手,布銳克曼笑說,來台之後就有跟何喬登聯繫,「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很開心能跟他對戰,感覺非常特別,期待下周再次與他碰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