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關西先發投手兼開路先鋒 葉弘仁猛打賞喊不滿意

葉弘仁先發2局。吳敏欣攝

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關西國中以12:4大勝金城國中,擔任開路先鋒的葉弘仁不僅敲出3安猛打賞,同時身兼先發投手,還投出2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表現,但他卻認為今天投優於打,「都沒打好,剛好穿出去而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葉弘仁今天4個打擊機會,僅一開賽形成飛球出局,後面3打數通通敲安,還有一支二壘安打,和3支一壘安打的江承恩並列猛打賞,但他還是表示隊友打得更好,「我都是幸運安打,想打強勁的那種,要飛出去、有速度。」

 

關西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比數很快拉出差距,也讓葉弘仁只完成2局投球就退場,爲國中第一場先發劃下句點,他表示今天是在抵達球場後,才被教練告知要先登板,對於此役內容還是有不滿意之處,像是2好球後容易失投,給自己這場投球表現的評價是「還可以」。

 

關西少棒就是球隊不動游擊的葉弘仁,升上國中後同樣是主戰游擊手,是今年球隊缺投手才多了登板的機會,先前他也花了2、3個月從後援起步,逐漸去適應投手位置,等到立德盃冠軍戰成功關門,才找回投球自信,「那場之後就比較敢丟。」

 

關西國中總教練田家安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有盃賽都卡在一起,趕到屏東之前還一連打了立德盃、中信盃和桃園盃,選手也出現疲勞度,所以這次會安排輪替下場,也趁機會磨練可用之兵,將這學期的終極目標放在硬式聯賽8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