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東大隱藏版強打 陳俊仁感謝普門教導時間管理

陳俊仁近況火燙,今天又繳出猛打賞。大專體總提供

台東大學在第二階段賽事裡,埋伏在第六棒的陳俊仁是陣中相當穩定的打者,不僅對美和科大敲下勝利打點,休兵日後更是連續三場有安打,包含昨天對文化大學擊出致勝安打,今天又在和嘉南藥大的比賽中,正規9局就繳出4打數3安打的猛打賞,讓他在突破僵局制兩度獲得敬遠保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成為各隊都不可忽視、埋伏中段棒次的強打,陳俊仁認為,高中時就讀高雄普門中學,對他有很大的幫助,當時生活很規律,要求也比較謹慎,幫助他畢業升上大學後,對於時間管理能夠有完整的規劃,這次回到高雄比賽,天氣及場地的適應,讓他覺得跟高中時期相當熟悉,可以很自在地面對比賽,才會有好的發揮。

 

能成為隊上打擊穩定的選手,他相信關鍵點在於「自律」,高中時間都由棒球隊安排,即便現在大學較自由,沒有人會主動叮嚀作息或課表,卻不會遺漏掉規劃自主訓練的時間,因透過比別人多的努力,才會繳出比其他人更穩定的成績。

 

現在已經大三的陳俊仁,這次大專棒球聯賽上,展現出比起前兩年更強烈的企圖心,他想藉由打出好的數據,幫助自己吸引球探目光,有意參與明年的中職選秀,來測試自己的能耐到哪裡,挑戰更好層級的投手及舞台。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