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比賽限時到點前灌5分大局 永靖逆襲建興奪勝

永靖第五棒鄭博予。

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首日在屏東縣立棒球場的第二場比賽,由彰化永靖國中對上台南建興國中,比賽前半段建興取得4:2領先,不過在比賽因限時結束前,永靖在最後半局裡絕地大反攻,一鼓作氣攻下5分大局逆轉比賽,終場以7:4氣走建興,率先搶下一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永靖在比賽的最後半局,由第二棒的莊宸安先安打上壘,後續兩棒也都接連安打,把比分追平,建興國中做投手更換,第五棒的鄭博予把握機會建功,敲出致勝的超前安,打開球隊士氣,隨後又因建興游擊手發生接球失誤及再補刀兩支安打,把比分拉開至3分差,因比賽時間限制2小時而不開新局,幸運摘下勝利。

 

永靖總教練楊勝智賽後表示,有告知球員最後半局,希望他們放輕鬆,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才會有好的結果,對於敲出致勝安的鄭博予,他則認為應該是因爲從外縣市轉學過來,要被禁賽兩年,只能夠打盃賽,因此特別珍惜可以上場的機會。鄭博予上場前,他也特別叮嚀已經追平比數,最壞的狀況就是和局,希望他好好發揮,把能力展現出來。

 

敲出致勝安的鄭博予,因爸爸工作關係,從台中轉至彰化打球,身材尚未發育的他,卻受到教練許多的照顧,他坦言,教練平常都會跟他信心喊話,鼓勵他不要覺得自己技不如人,要更努力去練習,提升自身能力,為解禁後的聯賽做準備,他覺得在力量上及身材都還要再更突破,才能在日後有更好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