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國三主力最後外地出賽 青溪盼留下美好回憶

青溪首戰不敵恆春。

青溪國中日前才剛拿下嘉義朴子配天宮聖母盃季軍,現在第二度參加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期待延續士氣晉級複賽,盼這批以國三生為主的球員,能夠把握比賽機會,盡情展現自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結束軟式聯賽賽事後,對於要準備升學的國三生而言,曾紀恩盃有可能是外出比賽的最後一次機會,總教練林家源指出,這批主力選手從國小就同隊,升上國中也都一同出賽,團隊的凝聚力與企圖心很好,在上個盃賽取得佳績,讓球員們對自己很有信心,期盼能再打出好成績,替國中生涯留下完美的最後回憶。

 

今天對上恆春國中的比賽雖落敗,林家源卻對選手們的比賽內容表示滿意,表示對方的投手能力還不錯,球隊的打擊也有適時的發揮,只可惜細節上沒做好,才沒能夠贏下比賽,後續的比賽,還是對選手很有信心,相信他們會調整好心態,在後續兩場比賽,有更好的發揮。

 

青溪國中位於桃園市區內,所招收的球員,除了鄰近的大勇國小外,還會吸收軟式組或有心想從社區棒球轉往競技的學生,林家源說道,青溪國中會提供國小較少上場的球員舞台,讓他們有上場表現的機會,另外對課業的要求,也是球隊特色,希望球員除了打球外,也能夠平衡學習,球員們在打球之餘,也要有學業上的基礎,未來才能有更完善的規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