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紀恩盃》國二唐威猛打賞 率恆春打擊戰退青溪搶首勝

恆春國中國二打者唐威。

曾紀恩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青少棒組在屏東縣點燃戰火,地主恆春國中今天(18日)對上桃園市青溪國中,團隊敲出11支安打,其中國二就站穩中心打線的唐威,單場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表現最為關鍵,帶領球隊在這場打擊戰裡以8:6勝出,首日勝場就開張。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恆春國中先發投手陳冠翔。

能夠在這場打擊戰中險勝,恆春國中總教練李祖岑說到,今天推派球隊的主力投手陳冠翔先發,希望藉由他的經驗來搶勝,但陳冠翔的狀況不佳,球速沒有丟出來,控球也有狀況,讓比賽陷入僵局,所幸打擊群有所發揮,才能夠取勝,不過李祖岑還是點出打者問題,「在球數領先時,應該要更積極的進攻,更把握機會,才能夠創造更多的得分契機。」

 

國小代表屏東縣華南金控代表隊榮獲第三名,並入選國手資格,卻因疫情影響未能比賽的唐威,自大平國小畢業後,覺得恆春國中練球環境好,因而前往就讀,國一就被教練帶出去見習比賽,總教練李祖岑認為他進步很多,變得很成熟,好壞球的判斷變好,攻擊上的策略也有進步,才會把他排進中心打線,希望他替球隊建功。

 

國一就跟著學長們外出比賽,唐威直言,那段時間看學長比賽,自己也學習到很多東西,上場會害怕失敗,擔心拖累學長,升上國二後,當起學長壓力反而變小,有先前的經驗,可以用平常心出賽,告訴自己要把握機會,把教練所交代的任務做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