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虎頭蛇尾得30分六犯離場 勇士差點被綠衫軍逆轉

柯瑞(左)下半場被塞爾提克嚴加看管,勇士差點被逆轉。(法新社)

勇士拒絕被逆轉,客場以111-107擊敗塞爾提克3連勝,以24勝5負戰績領先全聯盟。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柯瑞(Stephen Curry)三分14投5中,得30分5籃板4助攻,在場上的正負值是-10。維金斯(Andrew Wiggins)27分6籃板,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12分6助攻。

塞爾提克5人得分上雙,塔圖姆(Jayson Tatum)27分8籃板6助攻。布朗(Jaylen Brown)20分9籃板。

勇士前兩節各得34分,上半場以68-54大幅領先。進入下半場卻遇到麻煩,命中率急劇下降,單節14分,塞爾提克趁勢追回失分,勇士只領先1分。末節塞爾提克一波12-3,以84-82超前。關鍵時刻,老將伊古達拉兩度進攻得手,包括一記扣籃,勇士要回領先。最後4秒,2分領先的勇士用罰球鎖定勝局。

柯瑞首節神勇飆16分,上半場20分。第三節卻陷入困境。最後決勝時刻,他接發球時被斯瑪特(Marcus Smart)製造進攻犯規,6犯離場,他下半場進攻效率驟降,是受到塞爾提克的嚴密看管,好在隊友力挺,勇士才沒被逆轉。

柯瑞的第6犯為何不提出挑戰?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表示,一方面是覺得柯瑞確實犯規了,另一方面是想要為比賽留1個暫停機會。

伊古達拉復出投9中5、貢獻12分4籃板6助攻2抄截2火鍋的全面資料,他賽後開玩笑說:「我雖然老了,但我的表現遠超過我的薪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