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回應中部球迷的呼喚 王建民攝影展12月17日彰化登場

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移師彰化舉行。BE HEROES提供

「沉默的王牌」王建民今年先後在臺南與臺北舉辦「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吸引眾多球迷關注,並一同前往欣賞建仔透過相片記錄生活的感動,獲得大量好評與回響,更引來中部球迷「敲碗」,為了回應中部球迷的熱情期待,建仔特地於12月17日加開中部場,將在彰化縣議會新會館展出,一路展到12月30日,期待球迷把握機會,免費入場參觀,一起來欣賞建仔用相片說故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王建民為貴賓導覽。BE HEROES提供

說到接觸攝影的開始,王建民表示,是因為旅美期間認識不少媒體攝影記者,因此對攝影開始產生興趣,2009年因為大兒子的出生,想為自己和家人留下記錄,讓他開始拿起相機,捕捉每一個生活瞬間,用鏡頭訴說生活中的故事,讓自己從影中人變成記錄者。王建民與旅美小將林暉盛、中信兄弟林志綱一同出席攝影展開幕式,三人展開運動員對談,聊到許多旅美趣事,攝影展中也有許多建仔的旅美記憶,出身彰化的林志綱,則提供幾個彰化景點,還希望前輩能到自己的母校彰化藝術高中走走。

王建民與後輩對談。BE HEROES提供

王建民舉辦攝影展,經紀公司展逸國際企業扮演重要角色,董事長張憲銘強調,旗下品牌「BE HEROES」希望讓大家看見運動員不同的一面,傳遞運動員的故事。透過實際行動自我實現,成為更好的自己​。還能認識不一樣的王建民,不只是「沉默的王牌」,還是捕捉自然而美的攝影師。

王建民跟後輩對談。BE HEROES提供

為了回應中部球迷的期待,「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選在歲末年終移師彰化縣議會,包括副縣長林田富、議長謝典林皆親自出席開幕式,一同為攝影展揭開序幕。彰化縣用心推廣體育,如今結合王建民攝影展,更將運動結合文化,讓民眾看到運動員更多不同的可能。

現場貴賓大合照。BE HEROES提供

此外,BC台灣柏釧董事長黃錦章長年關注體育發展,作為在地企業,他大力支持BE HEROES系列活動。熱愛體育的他,從王建民的球迷,變成攝影作品的粉絲,他公開宣布,將購買王建民的攝影作品,捐助弱勢團體,議長謝典林強調,疫情期間公益團體的收入驟降,感謝黃董的善心義舉。除了發善心,黃錦章期待透過更多體育活動的推廣,能進一步鼓勵更多年輕朋友參與運動,甚至學習王建民的精神,勇敢挑戰夢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