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休兵日調整得宜 美和7:1輕取環球奪第7勝

美和科大3連敗後收2連勝。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二階段,美和科大對上環球科大,賽前握有6勝5敗戰績,有機會晉級複賽的美和科大,靠著休兵日調整打擊奏效,狂敲15支安打攻得7分,搭配上先發投手吳東霖7局無失分的表現,終場以7:1輕取環球科大,拿下第7勝,為後續的比賽及選手的調度,增添了一大利多。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的前半段,美和科大受限於對方投手的壓制,雖有安打卻無法有效串聯,直到後半段才拉開比分,對於團隊的打擊表現,美和科大總教練鄧蒔陽說到,昨天雖是休兵日,但球隊還是有照常練球調整,也有跟球員們提醒打擊的觀念,不希望選手們帶著恐懼上場,要勇敢全力揮擊,不要用碰的,才會有好的擊球內容,即便這場比賽,對適應投手的節奏還是略微緩慢,但選手有朝全力揮擊的模式去嘗試,他認為是好的現象。

 

美和科大曾在第一階段擊退文化、台體兩所學校,又在前一場比賽力克輔大,堪稱強權殺手,明天他們將遭逢僅吞下2敗的國立體大,對於明天的策略,鄧蒔陽笑說,「前面贏都真的是運氣比較好,不會去在意對手是誰,就把每一場比賽打好,去爭取勝利的機會。」

 

鄧蒔陽表示美和科大不會擔心戰績問題,而在調度上有所保留,他希望豎立起好的典範,教育美和的球員們,上了場就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盡全力去表現,不要受到外在因素影響,失去了原先應該有的態度。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