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林柏安單場雙響 文化找回強打本色3轟擊垮遠東

文化林柏安班場雙響。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二階段,經過一天休兵日調整,各個球隊繼續為前進複賽準備,握有戰績優勢的文化大學,面對遠東科大的比賽,靠著第五棒林柏安單場雙響砲與第七棒孫易伸陽春砲的火力帶動,以10:1輕取遠東科大,拿下關鍵的第10勝,晉級幾乎無虞,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也直呼,打線有逐漸找回過去特色,期待日後有更好的發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前幾場比賽因打擊狀況調整不佳,改打速度戰為主的文化大學,今天的賽事裡,找回過往的長打優勢,繳出10支安打就取得10分的高效表現,廖敏雄滿意表示:「隊中幾名有力量的打者,經由調整後在這場比賽找回球感,有長打的演出,幫助球隊增添打線完整性。」他坦言長打火力能否發揮,會是之後複賽幫助球隊贏球的重要環節。

 

拿下10勝後,廖敏雄指出目前球隊有戰績優勢,剩餘的三場比賽,會讓打不好的主力打者,多點機會調整,投手群的調度上,除了輪值的先發投手不變外,較少上場的投手也會輪番登板投球,使有疲勞的投手能充分的休息,也找尋其他的可用之兵,為往後的比賽做足準備。

 

單場雙響炮的林柏安,在文化打者群裡是具有經驗,力量又最充足的選手,臥推可達110公斤、深蹲可達的260公斤,先前打擊調整不佳,才從替補及代打出賽,「教練有給予打擊重心與擊球點位置的調整,有好的發揮是擊球點的掌握變好,希望透過接下來的比賽找回自信。」廖敏雄則希望他後續比賽能有更穩定發揮,會期待他在面對好投手時,也有所突破的表現。

 

被廖敏雄教練認證力量很大的林柏安,把功勞獻給協助他訓練的狀猿運動工作室,他表示文化的選手及職業好手,都會前往該處進行重量訓練,狀猿運動工作室,對於選手都有客製化的課表設計,提升選手的肌力與發力,是幫助他能力改變的關鍵,因此想特別感謝壯猿運動工作室的協助。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