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今落幕 學員身材佳和融入度堪稱歷屆之最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今結訓,學員們收穫滿滿。BE HEROES提供

2021年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今在彰化體育場圓滿落幕,來自全臺灣5所高中足球強權花蓮高農、花蓮高中、北門高中、中山工商與中正高工,合計39名高中菁英好手齊聚,經過三天密集訓練與練習賽,學員們收穫滿滿,總教練陳毅維鼓勵青年好手,「世界很大,勇敢逐夢!」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邁入第5年,由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與臺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共同發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目標栽培台灣基層足球人才,回饋台灣足壇,同時鼓勵台灣菁英足球員挑戰自我。計畫獲得彰化縣政府大力支持,連續第3年來到彰化舉辦,帶動當地足球風氣與發展。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今結訓。BE HEROES提供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連續第2年請來前國腳陳毅維擔任總教練,搭配李盟乾、呂昆錡與莊明諺等教練,一同提供學員最扎實的訓練內容,今年又特地將訓練日程拉長為三天,教練團絞盡腦汁,發想更多訓練模式,不但要強化選手實力,還要兼具趣味性,激發學員的學習興趣與士氣。

 

「現在的足球孩子,無論是環境、資源與身材條件,都比以前好很多,希望他們能好好把握。」陳毅維強調,今年這批選手,身材條件又比過往出色許多,更勇敢拿球與帶球,看得出膽識,他說:「比往年更活潑,讓整個訓練營的氣氛更好,希望他們能記住在這裡的所學,帶回去給他們的隊友,讓母隊更強。」

花蓮高農余常春擅長帶動團隊氣氛。BE HEROES提供

相較於往年學員較為害羞,今年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的學員更為融入,無論是訓練或比賽,喊聲或互相溝通的表現更好,來自花蓮高農的余常春堪稱是「氣氛大師」,他說:「我喜歡在歡樂的環境中踢球,喜歡快樂踢球的感覺。」他強調,這次收穫滿滿,希望將學到的東西帶回學校,讓花農再拿一座高中聯賽冠軍。

 

來自花蓮高中的艾博杰,是本次參與的4名守門員之一,他強調,學校教練團沒有守門員教練,他很珍惜這次來到菁英學院跟隨前台灣國門呂昆錡學習的機會,他說:「我會將這次所學做成課表,繼續精進自己,也要教給學弟,希望他們能更好。」

北門高中葉境均(右)搶眼表現讓教練團印象深刻。BE HEROES提供

北門高中一年級的葉境均在最終練習賽一傳一射,搶眼表現讓教練團眼睛一亮,他強調,來到菁英學院面對高強度練習,讓自己在門前的判斷有更多進步,對於未來,他希望踩穩每一步,他說:「拚聯賽冠軍,希望擠進國家隊,被更多人看到,希望有機會旅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圓滿落幕。BE HEROES提供

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就是希望球員能透過菁英化訓練,累積實力與信心,進一步勇敢追逐夢想,就如同「台灣隊長」陳柏良一般,陳毅維鼓勵每一個學員,他說:「不要滿足於現狀,世界是很大的,希望大家能勇敢踏出追夢的腳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