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王勝偉不在中信60人名單 「東山再起獎」官大元宣告行使FA

39歲的林智勝確定不在中信的續約名單。資料照片

【鍾裕能/台北報導】中華職棒5球團將在20日繳交60人保留名單,39歲的林智勝與37歲內野手王勝偉確定不在中信兄弟的續約名單內。另外,趕在宣告自由球員截止前最後一刻,拿下今年「東山再起獎」的中信兄弟中繼投手官大元,也正式宣告行使F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智勝今年出賽33場,是生涯單季最低,但仍具長打實力,擊出3支全壘打,個人生涯289轟,追平張泰山台灣紀錄,總冠軍戰代打也有表現。王勝偉今年則只在一軍出賽5場,確定不在60人名單後,將可自由轉往其他球隊發展,且不需要轉隊費。中信兄弟表示,這是經紀公司與球員主動提提出的,不過球團仍會討論將他們簽回的可能性。

「東山再起獎」官大元宣告行使FA。資料照片

另外,今年出賽49場,以3勝2敗6中繼、防禦率3.14成績獲得東山再起獎的官大元,則繼陳禹勳、陳鴻文、林益全之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總計今年中職FA的球員共有4人。

 

官大元雖已38歲,但今年擺脫去年球季受傷的低潮,中信兄弟表示,球團尊重選手行使自由球員的權利,這是市場機制的一部份,球團也會持續與官大元討論續約的可能。官大元今年月薪20萬,若轉隊成功,轉隊補償費用全額為300萬。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