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連續兩天頂住壓力 台東大學2:1險勝嘉義大學

台東大學投手徐承逸。大專體總提供

台東大學昨天靠著第8局致勝安辛苦險勝,今天在面對戰績同為5勝5負的嘉義大學,雙方打得相當膠著,台東大學靠由後援轉任先發的徐承逸6.2局失1分,與連續兩場有關鍵安打的第一棒王騰玉攜手發揮,終場以2:1險勝嘉義大學,接連二天以1分差擊退對手,拿下關鍵的第6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身為陣中穩定表現的大四學長徐承逸,上一次擔綱先發角色,已經是去年春季聯賽的時候,對於這樣的任務轉換,他認為就把教練交代的任務給做好,「不會去刻意調整,反而讓自己的節奏亂掉。」雖然被打了較多安打,但關鍵時刻總能靠經驗化解危機,獲得台東大學總教練王信民讚賞,「他是很有經驗的,壘上有人會利用自己的優點去化解危機,表現出學長的風範,幫助球隊擁有贏球的機會。」

台東大學開路先鋒王騰玉。大專體總提供

昨天敲出追平安、今天繳出猛打賞,王騰玉也是王信民點名的重要功臣,指出他的打擊本來就很穩定,又具有壘間的破壞性,在對方安排不同類型的投手時,都會先觀察投手的球路,並作出有效的攻擊,是這兩天打擊群表現最出色的球員。王騰玉則是提及,上個階段自己心急想表現,動作有跑掉,感謝教練利用休兵時,幫忙調整動作及心態、回歸基本,這兩天才能有好的表現。

 

接連兩天在如此高張力的比賽都取得勝利,王信民直言選手們的氣勢上會越來越好,可惜主力選手如馬軍豪、張皓都因傷缺陣,使板凳深度受影響,要不然球隊可能會更加穩定,明天休兵日,會希望選手出去走走,不要都待在飯店裡休息,轉換一下心情,迎接後續四場重要的比賽。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