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輔大專武」 美和潘承邦重演2年前完封劇本

潘承邦再度完封輔大。吳敏欣攝

2年前才在大專棒球聯賽完封輔仁大學,美和科大左投潘承邦今天將劇情複製貼上,用114球完全壓制輔大打線,再度以1:0險勝而出,儼然成了「輔大專武」。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雖然用球數較前一場多,但僅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9K、2次四壞保送,數據都更為出色,「跟2年前策略、方式都差不多,把位置和進壘點做好,教練交給我的任務就盡力去完成。」

 

睽違2年再度投出完封,而且又同樣是對輔大,潘承邦坦言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時,感覺相當興奮,「沒想到我還能再投一場完封,也多虧守備,大家都很幫忙。」

潘城邦左、側投是特色。吳敏欣攝

大四的潘承邦計畫明年畢業後參加中職選秀,左投優勢帶側投角度是他的最大優勢,這個投球動作其實是高三就讀美和高中時才練的,「之前正投沒特色,陳瑞振教練問我說要不要改,想說就改側投看看,很感謝他,雖然那三年都沒報比賽,但他是說想保護我的手,這樣才能比較長久,現在一路上手沒有受傷。」

 

美和科大休息區整場比賽歌聲、節奏不斷,賽後教練團和球員集合還會輪流「飆舞」,潘承邦直說今年氣氛不同,「很有凝聚力,不管輸贏都很快樂、開心去打棒球,也希望今年成績能突破以往名次,不要再第8名。」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