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林峻葳無四死球完投勝 國體輕取大同

國體林峻葳完投9局。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棒球聯賽第二階段第四天的賽程,國立體大靠著先發投手林峻葳九局、105球,送出5次三振、僅1分責失的好投,終場以6:2輕取大同學院,在休兵日前,取得9勝2負的成績,在領先集團保有一席之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林峻葳表示,昨天賽後聽聞隊友說今天會先發,特地向投手教練林衛宣詢問,但教練並未給予回應,直到賽前才宣布由他主投,他認為應該是自己個性比較容易緊張,教練不想造成他的壓力,所以才不提前告知,對於自己的投球表現打70分,球速沒有到最佳狀態,控球也沒有很理想,是要去修正的缺點。

 

林峻葳上一次先發是在梅花旗時對上文化大學,僅投了3.2局就退場,這一場的先發也是大專聯賽的第一次,策略上就是聽從捕手徐博瑋的指示,攻擊好球帶,交給隊友處理,平時都擔任中繼、後援的他坦言,還是比較喜歡丟後面局數,上場會比較有刺激感,會特別要幫球隊守住勝利。

 

投手教練林衛宣對於投手輪值的安排表示,因賽制的規劃及球隊投手戰力完整,能擔任先發的投手很多,前幾場比賽先發投手又表現傑出,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讓林峻葳上場,他本身就是球隊想栽培的先發人選,利用這場比賽讓他磨練。林衛宣對於他的各項能力給予肯定,期待他可以增重並提升球速,找出自己最棒的優點,會有助於往後更好的發展。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