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萊萬追平德甲單年進球紀錄 距C.羅紀錄只差1球

萊萬多夫斯基追平德甲單年進球紀錄。摘自官方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德甲今進行第16輪賽事,拜仁慕尼黑客場再度以5比0大勝斯圖加特,踢下6連勝並且在德甲繼續霸佔榜首,拜仁格納布里(Serge Gnabry)3射2傳演出帽子戲法,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梅開二度追平慕勒(Gerd Muller)的單年進球紀錄,而且距離C.羅(C.Ronaldo)只有1球差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萊萬在這場比賽中第72分鐘射進的第2球是他在2021年的第42個進球,追平了慕勒在1972年的德甲進球紀錄;此外,萊萬在今年各項賽事已經射進68球,只比C.羅的單年進球數只差1球,但萊萬今年還有1場比賽,拜仁慕尼黑即將在18日凌晨德甲對上沃夫斯堡,如果萊萬再射進2球就可打破C.羅的紀錄。

 

拜仁慕尼黑今客場與斯圖加特之戰就看格納布里的表演,第40分鐘,薩內(L.Sane)分球,格納布里在禁區左側12碼射進第1球,上半場拜仁慕尼黑只以1比0領先。

格納布里(右)個人包辦3進球2助攻。摘自官方推特

但下半場,拜仁火全開,第53分鐘格納布里再添1球後;第69、72分鐘換成格納布里助攻萊萬多夫斯基連進2球,第74分鐘格納布里上演帽子戲法,最終拜仁以5球大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