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Team Bryton Icefield第6人出爐! 高雄小將李靖昌圓夢入選

Team Bryton Icefield第6人確定由李靖昌入選。摘自Team Bryton Icefield臉書

【詹健全/綜合報導】經過兩天青年隊員招募訓練營後,Team Bryton Icefield今公布第6人入選,最後由來自高雄的小將李靖昌入選,也讓一直苦於找不到隊友訓練的李靖昌可一圓進入車隊團練的美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Team Bryton Icefield今在官方臉書上透露,在兩天的訓練營中,我們集結了9位青年好手一同團練,在精心安排路線上,我們帶著青年選手們輪車、爬坡、衝刺,我們也聽大家說著自己的理想與目標,並且針對團練的內容給出建議。

 

官方網書上再次強調,「如同我們說過的,這兩天的各位彼此之間不是競爭對手,我們邀請在能力和特性上最適合現階段車隊需求的選手加入,但更希望的是訓練營的過程能讓大家都有所收穫,感謝9位青年選手在兩天團練中讓我們看見年輕一代對騎車的熱忱與拚勁,也期待下次與各位的相遇!」

Team Bryton Icefield經過兩天兩夜的青訓營選出第6名隊員。官方提供

最後公布入選車隊第6人的是李靖昌,目前就讀於嘉南藥理大學,同樣屬於場地和公路賽兩棲的選手,李靖昌從小就跟著爸爸和哥哥李靖祥騎車,在108年全國少年自由車場地錦標賽1人包辦男少15歲組4金,今年全運也跟著高雄隊友一同奪下團隊追逐和團隊競速賽雙銅,也屬於一名衝刺型車手。

 

李靖昌在青訓營時也曾透露,因為隊友慢慢淡出車壇,讓他平常一直苦於無法做高強度的訓練,他說:「我喜歡競賽的感覺。」李靖昌期待透過加入Team Bryton Icefield後可以延續他對於自由車的熱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