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大三元米爾斯30分 籃網8壯士延長賽險勝暴龍

杜蘭特(中右)大三元,米爾斯(中左)30分,兩人帶領籃網擊敗暴龍。(法新社)

只有8名球員可出賽的籃網,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大三元的帶動下,經延長賽苦戰才以131-129擊敗暴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籃網6人得分上雙,抓下60個籃板,杜蘭特出戰48分鐘,29投12中,34分13籃板11助攻,本季第二次大三元。米爾斯(Patty Mills)投中7個三分球得30分,替補的愛德華茲(Kessler Edwards)17分10籃板。

籃網多名球員因觸犯新冠防控條例而缺陣,能上場的只有8人。有傷在身的杜蘭特也不得不上場。籃網上半場以66-56領先,第三節卻狂丟44分,三節打完反落後9分。末節雙方以120-120打平,進入延長賽,杜蘭特連拿6分,帶起籃網的士氣,最終以兩分險勝。

這是杜蘭特本季打得最為艱難的一場比賽,過去3場比賽他每場得分30+(31分、51分和34分),總得116分。

「我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感覺。我們有7名球員無法出戰,我們本可以放棄這場比賽的。我不記得我是否曾和4名菜鳥一起在場上搭檔過。」杜蘭特賽後表示,「我就是努力去做那些需要我去做的事情。我想要贏球,所以無論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我希望大家都能儘快回歸,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米爾斯給球隊帶來了很多的能量,他對我們的幫助真的很大。」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表示,「他的鬥志和他對勝利的態度都是資料無法體現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