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城市隊走一遭 環球林仕軒回到大專更沉穩

林仕軒今天臨危受命上場滅火。陳孟葦攝

今(14)天大專棒球聯賽環球科大對戰台灣體大的比賽,環球林仕軒臨危受命接替先發投手楊博宇上場滅火,雖然在3又2/3局的投球中失掉7分,但只有3分是自責分,再加上台體頻頻以速度壓迫守備,讓他投起球來更加辛苦。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阿美族的林仕軒出身花蓮,從小跟著軍職的爸爸搬到高雄,所以國小、國中都在高雄的球隊,升高中時,因為舅舅林建華和哥哥林仕傑都是花體棒球隊畢業的校友,所以林仕軒久違的「回到」花蓮就讀花蓮體中,自評高中3年成績普通,在升大學的時候相對機會就比較少,最終林仕軒選擇了稻江技術學院。

 

2020年初,還就讀稻江期間,林仕軒報考新北市成棒隊投手組的甄選,最後通過審查並錄取,他就在學籍掛在稻江的狀況下,先到新北市隊報到,比其他同級生早一步體驗業餘成棒的生活,在新北市隊時,林仕軒的代表作就是2020年協會盃8強戰,對上傳統強權合作金庫由他掛帥主投6局,共用90球,僅被敲5安打失3分,優質先發帶領球隊擊敗合庫前進4強。

2020年初,還就讀稻江期間,林仕軒報考新北市成棒隊錄取,比其他同級生早一步體驗業餘成棒的生活。陳孟葦攝

對於那場比賽,林仕軒謙虛的說,當時新北市隊總教練周正雄叫他投那場的先發,他心想,反正自己是新手,投自己的風格出來,就收到很好的效果。但之後的投球表現比較不理想,最後沒有獲得續約。而在稻江宣佈停招之後,林仕軒跟著總教練黃嘉育來到環球科大延續棒球生涯,已經大四的他,仍然希望畢業後繼續走棒球路,有機會的話也想挑戰職棒。

 

今天臨危受命上場滅火,林仕軒表示,其實在場邊他已經準備好了,因為先發的大一的學弟楊博宇比較容易想東想西,有時候會導致狀況比較多,所以他和教練有預想到這個可能性,林仕軒早已提前熱身完畢。提到跟籃球好手林仕軒撞名,他笑笑地說「還好啦,沒有什麼太大的困擾!」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