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教練心靈雞湯進補 林誼鈞敲致勝轟帶領輔大搶下第9勝

林誼鈞敲出致勝轟。陳孟葦攝

先前只有一敗的輔仁大學今天出戰嘉義大學,比賽前半段取得6:1領先,不料7局上被嘉義大學猛攻攻下5分大局、追平比數,好在下個半局首名打者的林誼鈞立刻回擊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再度取得領先,八局下又添得1分保險分,終場則以7:5拿下第二階段的3連勝,輔仁大學也以9勝1敗暫居龍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敲出致勝轟的林誼鈞原先就讀於遠東科大,但苦無機會報名比賽,直到透過同隊的表哥潘飛引薦,轉學到輔仁大學就讀,大二下報名春季聯賽,就有敲出全壘打的紀錄,今天這發致勝全壘打,則是大專聯賽的首轟,他指出即便被追平,團隊都還是互相鼓勵,每場都有人跳出來當英雄,自己在那個打席,遇到失投球就不想錯過,很開心結果是能夠幫助球隊打下勝利。

 

總教練周德賢指出,林誼鈞是有力量的打者,打擊經驗上還不夠成熟,前兩場比賽下來,調整的不是很好,有透過晚上休息的時間,給予他建議及鼓勵,他敲出致勝轟很替他開心。

 

被教練心靈雞湯鼓勵,林誼鈞透露教練告訴他把擊球過程做好,優勢做出來,享受每一場比賽。而先前苦無報名機會的他,也特別感謝周德賢教練及葉志仙老師的信任,願意接受轉學來的球員,並給予許多的機會及肯定,讓他可以在輔大的環境好好打球,他會珍惜下場的機會,透過好表現來回報,教練們所給予的肯定。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