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英雄我來當! 陳俊仁敲致勝安率東大逆轉美和

台東大學陳俊仁。

到高雄後苦吞2連敗的台東大學,今天遭逢領先一場勝差的美和科大,比賽前半段以0:1落後,直到七局下兩人出局時,靠著王騰玉安打追平比數,八局下更把握對方換投不穩,在一、三壘有人時,由前兩次得點圈機會沒打好的陳俊仁,敲出致勝安打超前比數,終場以2:1逆轉美和科大,搶下第二階段的首勝,也繼續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三次得點圈機會才敲出致勝安打,陳俊仁透露前兩次自己沒有信心,帶著緊張的情緒在面對壓力,第三次機會降臨時,教練選擇相信他,他也決定相信自己,不去擔心結果,以平常心面對投手,才有致勝安的產生。王信民則表示:「他的打擊很穩定,即便前面沒有把握住機會,還是相信他會證明自己的能力打回來。」陳俊仁也頂住壓力,來回報教練所給予的信任。

 

前兩場比賽惜敗,陳俊仁覺得是因為球隊沒有人主動跳出來帶領團隊,大家才打得比較沉悶,今天機會既然都在自己身上,就該把握住機會,挺身而出當英雄,為球隊做出貢獻,很開心能有表現,幫助球隊拿下重要的一勝。

 

台東大學總教練王信民認為,前二場比賽都有可能贏球,「只是選手受到戰績壓力的影響,打得綁手綁腳,很多得分機會沒有把握。」他期盼在贏下這場勝利後,選手們心態上可以比較放得開去面對比賽,相信後面的賽事,選手們會表現得越來越好。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